【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背樂樂   真的是打造快樂活力媽媽  的幕後小功臣啊!

在家帶寶寶的全職媽媽

為了幫寶寶洗屁屁   陪玩 或安撫哭鬧情緒   常常要抱寶寶

除了容易有惱人的媽媽手   腰酸背痛的痛苦也是難以言喻啊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猶記得剛生完寶寶二個月 

我骨盆及屁股附近痛到只能「掰咖」走路

好在那時娘家媽媽有來幫忙帶雙寶 

讓釧先生可以載我到處就診復健  

後來身體順利康復   就開始自己一打二照顧寶寶

 

復健過程可參考此篇▼

【產後復健】新竹.喬骨盆.骨盆疼痛.產後復原之路

 

那時治療完骨盆痛   腰酸背痛也搭便車一併好了大半

但約莫二個月後    常抱寶寶又開始腰酸背痛到不行

釧先生自己工作家裡二頭忙   也腰酸背痛很嚴重

我們都很想再去給竹南的國術館師傅推拿

但自己帶寶寶   跟釧先生二打二不方便帶雙寶一起去推拿

也不想麻煩家人幫忙照顧寶寶(家人沒住附近)

 

釧先生偷偷研究了按摩椅

考量家裡沒有多餘空間跟預算購買大型按摩椅

也沒有空去實體店面試躺試坐

有一天就突然跟我說   他找好按摩椅了

就是  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但一聽到價錢接近1萬元    就說服釧先生不要買  太貴了

但釧先生說    比起上萬元的按摩椅

背樂樂價錢相當親民   可以直接放在沙發上也不佔空間

買了這個按摩椅之後   他一年內就不去外面按摩

(偶爾身體太累   他會在雙寶睡著之後跟朋友去做足底按摩  一次500元)

我們很喜歡的那家國術館   推拿1小時800元   

每天在家按1小時    十幾天就輕鬆回本了(當然效果不能相提併論)

但一般外面按摩不一定有療效的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而且買了之後   放在家裡我隨時都可以按   他下班回家也可以按

所以 反被釧先生成功說服了  

他就直接上網訂購   寄到家裡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隔沒幾天寄到家裡   我們就馬上開箱試坐 

一坐上去   我只想說

 

還好我被說服了!   一坐上去就不想起來了!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因為整個背部已經嚴重酸痛很久很久了 

背樂樂的力道很大     而且感覺有按到很深處的痛點

我整個人無法完全放鬆靠在背樂樂上面     因為太痛了

我必須跟他保持有點輕輕靠著的距離    無法全身重量靠下去

真的是好痛好痛   又好舒服啊

它不像傳統按摩椅從頭到腳貼合你   

背樂樂只是一個長椅墊    所以也按不到腿跟腳

但真的好像有人到府服務在幫我的肩頸腰背推拿抓捏還有捶打啊!

感恩背樂樂   讚嘆背樂樂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剛買回家的第一個月

我每天在家都會使用大約二個小時以上

利用雙寶午睡的空檔以及雙寶晚上睡著之後   按摩放鬆

那時身體肌肉真的超級緊繃僵硬   整個肩頸腰背又酸又痛

還好有買背樂樂    它除了揉捏按摩技術很棒之外

同時又有熱敷功能     而且是整個背部 

感覺熱敷可以活絡血液循環   加速新陳代謝之類的?

邊按摩邊熱敷真的超舒服   一般外面按摩不一定會有這種服務

每次都按的又痛又舒爽   常常按到快睡著或是睡著了

最痛苦的就是按到一半寶寶哭醒    

不得不離開坐下去就不想起來的背樂樂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會發出熱氣的透氣孔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現在背樂樂已在我們家裡服役8個多月了

一樣每天都會給他按摩

但我按摩的總時間縮短了   一天大約按半小時而已

因為身體不像以前那麼酸痛    我可以完全放鬆坐躺在背樂樂上面

甚至我有按到痛點還會背部用力往後頂著   讓按摩球可以更貼合深入進去

 

除了晚上雙寶睡著之後   我跟釧先生會固定輪流背樂樂一下

釧先生還習慣每天早上起床會先給他按摩一次

我是身體比較累的時候   白天才會利用空檔按摩

我有注意到   自己身體比較累的時候   按摩時會痛很多

如果當天有點頭痛的狀況     

按摩頭部的時候我還會搭配自己轉頭   讓它按到我的太陽穴

 

▼背樂樂有4種自動模式設定   我們最喜歡的是放鬆模式 (relax)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他也有個人化模式   可以自行設定滾輪寬度或是停在哪邊按摩 

按摩的速度和緩    手法真的很像真人 很紮實的深入穴點

雖然很多人說   按摩椅還是不比真人按得舒服

但這前提是    跟會按摩的師傅比啊!

我老公比較幸運    每次去做足底按摩都說蠻舒服的

只是有時候會遇到愛聊天的師傅讓他無法好好放鬆休息

但他朋友好像滿常遇到按不到點的師傅…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綜合以上

非常推薦家裡要有一台背樂樂

雖然夫妻之間可以互相幫忙按摩

但其實二個人常常白天一整天下來都很累了

不可能每天都彼此互相幫忙按摩半小時   但背樂樂可以!

每天都背樂樂一下    身體真的有變好的感覺

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身體肌肉不像以前那麼僵硬酸痛

長期下來精神狀況也變好很多    每天都可以很有活力

有好身體   才有好心情   才有快樂媽媽

有快樂媽媽    才有快樂老公跟快樂寶寶呀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附上我家雙寶每天早上看爸爸按摩

也學著自己按搖控器按摩的好命寶寶可愛爽臉 

【開箱】OSIM OS-260 uJolly 背樂樂.按摩椅.腰酸背痛的救星

 

----

宸宸席席媽的育兒心得:

【育兒心得】  雙胞胎一打二經驗分享 -- 吃(副食品/前置作業/餐具餐椅)

【育兒心得】  雙胞胎一打二經驗分享 -- 睡(白天小睡/作息建立/吃睡玩)

【育兒心得】  雙胞胎一打二經驗分享 -- 玩(費雪踢踢琴/健力架/床邊音樂鈴)

【育兒心得】  雙胞胎一打二經驗分享 -- 日常肌膚保養

----

其他家電的開箱文:

【開箱】相見恨晚的Miele洗碗機.家庭主婦的好助手

【開箱】天貓精靈智慧音箱.家庭主婦的好幫手.連網失敗解決分享

【開箱】小米掃地機器人.錯誤1.死機復活分享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