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我這一生中  最美 最有韻味  最值得被紀念的模樣 

應該就是懷著 宸宸席席 的那時候了!

很感動這麼美好的時刻有被美美地紀錄下來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決定要拍孕婦寫真時

就打定主意一定要拍一些經典黑白照   彌補婚紗照沒有拍到的遺憾QQ

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這麼好     攝影師vivi真的好厲害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除了經典黑白照   也少不了拍唯美 柔情  浪漫的照片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我跟釧先生都是非常害羞閉俗的人 

平常很習慣當釧先生相機中模特兒的我

以及平常搞笑拍照怪動作一堆的釧先生

在攝影師面前相當放不開>”<   

還記得當天拍攝    我一直笑釧先生的笑容很尷尬XDDD 

不過攝影師很會引導我們   很開心拍出來的效果也相當不錯

▼很喜歡這系列自然互動   幸福滿滿的照片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也很喜歡這二張   期待二個小生命誕生   充滿父愛與母愛的照片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很謝謝Mio’s Studio的攝影師 Vivi

讓我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要怎麼擺pose

Vivi會找出妳最美的角度  很溫柔的指引妳動作 拍出很美很仙的照片

又可以讓你跟老公自然的互動   捕捉我們情感流露滿溢的瞬間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謝謝當天幫我化妝的 嫃嫃

讓平常不化妝的我    也能自然的以像自己的妝感  美美的呈現

嫃嫃化妝非常細心又輕柔    被化的過程很舒服

尤其有大小眼的我   嫃嫃很有耐心反覆剪假睫毛好多次  

有大有小的  輕輕的貼在我的睫毛上  為的就是讓我的眼睛呈現最美的比例

非常講究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謝謝攝影小助理 Tina

當天積極又細心又溫柔的協助一切拍攝過程

讓我好自在  好放鬆的  又很享受的   任妳們擺佈XD?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因為拍攝團隊都是女生

很推薦給像我一樣害羞的女生   拍照過程非常自在

當然比較開放的女生一樣很適合   可以更豪放的做自己XD

 

而且   女生通常比較知道女生喜歡的角度

有考慮要拍孕婦寫真  想要紀錄懷孕身型又希望可以美美的媽咪們

非常推薦Mio’s Studio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再次謝謝Mio’s Studio

讓我留下這麼美好的紀錄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

有關宸宸席席在馬麻肚子裡的故事:

【懷孕日誌】第5週.懷孕初期症狀.雙胞胎.好孕棉.心情紀錄

【懷孕日誌】第6-8週.懷孕初期出血.照到心跳.領到媽媽手冊

【懷孕日誌】第8-11週.孕吐地獄.止吐方法.止吐手環

【懷孕日誌】第11-14週.孕吐地獄.初唐檢查(早期唐氏症篩檢/頸部透明帶檢查)

【懷孕日誌】第14-19週.懷孕中期出血.前置胎盤.胎夢.確定寶寶性別

【懷孕日誌】第19-26週.高層次超音波.喝糖水關卡.神奇的胎動

【懷孕日誌】第26-32週.孕婦寫真側拍.後期不適.嚴重水腫

【懷孕日誌】第32-36週.安胎.懷雙胞胎的甘苦.準備卸貨

【懷孕日誌】雙胞胎.有驚無險的待產/剖腹產分享.感謝馬偕蔡金瀚醫生

 

孕媽咪好康分享

【懷孕日誌】2018媽媽教室 -- 明治、惠氏S26、美強生、桂格愛之樂

【媽媽手冊】2018 媽媽手冊 換贈品/試用品.媽媽禮.婦幼展(107.6.30新增)

【開箱/教學】iHerb購物.藻油.維他命D.艾惟諾Aveeno嬰兒乳液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