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我本身是少奶媽媽    又生個雙胞胎

原本以為出月中後會跟其他雙寶媽一樣因為太累而完全退奶

沒想到哺乳之路也已經默默地滿四個月了~~~

 

孕哺兒​​​​​​ 是很多媽媽都知道的大品牌

許多婦嬰用品店都有提供 孕哺兒卵磷脂 以及孕哺兒哺多多 的試用包

很開心可以接到孕哺兒營養品的試用邀約

因為我覺得我的哺乳之路  出月子中心以後 好像真的有變輕鬆許多~

 

為什麼用「好像」來說呢 

因為我沒有擠奶 只有每一餐讓寶寶自己吸奶

除了覺得自己是少奶人加上手殘擠不出什麼奶

帶雙胞胎如果再擠奶的話就沒有時間好好休息了啊~~~

 

那我怎麼覺得會比較輕鬆呢 

因為在月子中心   宸宸席席滿月時 宸宸體重4.1公斤 席席3.8公斤

月中瓶餵奶量的計算公式    是以每公斤*180cc去計算

4公斤*180=720cc

一天吃6餐    720/6=120

宸宸席席當時每餐都是瓶餵120cc配方奶

除了晚上十一點到早上八點由嬰兒室直接瓶餵配方以外

二隻寶寶我都是親餵完再補配方

而儘管已經有親餵10-20分鐘左右了

宸宸席席幾乎每餐120cc的配方都有喝完

所以覺得自己奶量應該非常非常少   只能當安撫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出月中以後

我一樣不放棄親餵   堅持每餐親餵後再補配方

原本以為開始24小時顧雙胞胎會因為太累而完全退奶

在月中晚上還可以推回去嬰兒室    

回到家哪裡有嬰兒室    只有跟寶寶共處一室啊  (眼神死

每餐親餵並輔以孕哺兒的卵磷脂、哺多多、葉酸等食補下

雙寶三個半月時 宸宸7.5公斤 席席6.8公斤

依照月中的計算公式    7公斤*180=1260cc

一天吃5餐   1260/5=252!

但他們實際上現在白天每餐瓶餵配方只有140cc

除了晚上睡前那餐為了睡過夜  泡得比較多 180cc

每餐瓶餵的量   有時會喝光光後滿足地睡著

有時只喝70-120cc左右就不喝了   甚至睡前那一餐喝得比白天還要少一樣睡過夜

再加上常常寶寶喝奶時間快到就開始直直滴奶

來不及先換尿布就趕緊先抓宸宸席席親餵

這是在月子中心從沒發生過的事情啊~~

所以雖然沒有擠奶  真的覺得寶寶有喝比較多了~~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真心感謝孕哺兒的邀約試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除了孕哺兒廣為人知的卵磷脂 以及媽媽茶哺多多

還有媽媽藻油DHA  以及凍晶鐵+葉酸


 

1. 卵磷脂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卵磷脂可降低乳汁的黏稠度  幫助哺乳更輕鬆  據說是許多哺乳媽媽的救星 

 

之前在月子中心時    我奶水很少很少

一個很熱心而且奶水超多的媽媽主動說要幫我手擠奶通乳看看

雖然有點害羞   但為了增加奶量我也豁出去了 (當媽媽之後真的愈來愈不知害羞為何物

記得那時她說她覺得我的奶水比她的濃稠

 

雖然我沒有漲奶跟塞奶    但吃了卵磷脂之後

親餵總能聽到寶寶大口大口吞嚥的聲音    就覺得好感動好幸福啊 

 

有別於其他牌子的卵磷脂是膠囊狀的

▼孕哺兒的卵磷脂  是一包一包的  外出非常方便攜帶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包裝裡面是粉狀的   可以加入鮮奶或豆漿等飲品內混合飲用

可能粉末太輕太細緻的關係   我覺得不太好拌入飲料內

加上粉末味道很像草莓奶粉我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都直接口服配溫開水喝~~

每次吃這個心情都很好^^

 

▼它的紙盒包裝也可以摺成像這樣的手提禮盒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去朋友家或月子中心探望產婦時  提這樣一盒當伴手禮感覺也很體面

在寶寶滿六個月的時候   也可以調配加入副食品中給寶寶吃

也許寶寶會更愛吃副食品也說不定呢!


 

2. 哺多多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這是家庭號瓶裝300公克的包裝

哺多多同樣也有出像卵磷脂那樣的隨身單包裝   方便外出攜帶

也有小瓶裝120公克的   可以放在辦公室或是偶爾才回去的婆家或娘家中飲用

 

哺多多產後即可開始飲用

我習慣每次親餵前半小時以溫熱開水沖泡調勻後飲用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它的成分:葡萄糖、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

看起來好像很中藥的口味

但其實一點都不會覺得在喝中藥哦!

是很香很好喝的茶品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3. 媽媽藻油DHA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有做功課的媽咪們應該都知道

孕期以及哺乳期補充DHA有助於寶寶營養補給

DHA可以從魚油或藻油中攝取

但魚油爭議點比較多   有些人認為魚油會影響凝血功能造成孕期大出血

有些人也會擔心魚油大多來自深海魚類    潛藏重金屬累積的風險問題

藻油就沒有以上疑慮

而且孕哺兒的藻油  素食者也可以將膠囊剪破來吃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像我一樣不忍吃魚吃肉   考慮慢慢轉成吃素的人

藻油DHA不只可以補充自己可能缺乏的omega-3

也可以透過親餵哺乳   將養份傳給寶寶   提供宸宸席席足夠的營養~~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4. 凍晶鐵+葉酸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懷孕期間最需要補充鐵跟葉酸

尤其生產時也會因為失血而增加鐵質的耗損

但產後的媽咪也被建議要持續補充

尤其有持續哺乳的媽咪更是需要    因為生產母乳會將養分都傳給寶寶

如果媽媽沒辦法透過三餐攝取到足夠的營養素

因為鐵是構成肌紅素和血紅素的重要成分

缺鐵的媽媽  可能會有疲倦  頭暈  心悸 甚至神經緊張的情形 

因此額外補充營養食品   不失為照顧自己與寶寶更輕鬆的選擇哦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適時補充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    

真的讓身為少奶媽媽的我   哺乳之路更輕鬆更長久 

 

而補充孕哺兒媽媽藻油DHA  與 凍晶鐵+葉酸

雖然實際感受不到身體上的變化    但相信有補有保祐

自從宸宸席席二個半月大的時候    我的骨盆附近抽痛到不良於行 

經過一個多月的到處就醫   去過整骨工作室 國術館 診所復健 台大醫院骨科照X光 以及物理治療

在家每天煮1500cc的杜仲茶喝    

現在終於慢慢好轉   可以正常行走了

生小孩之後身體真的有差...  輔以補充孕哺兒的營養品   讓我和寶寶都營養滿分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真心建議媽媽們不能只愛寶寶   

為了寶寶   要更愛自己  平時就要照顧好自己

因為身體一旦出事了    要花更多時間跟心力才能復元

而在身體復元之前    照顧寶寶許多事情真的都力不從心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媽媽好物】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

 

孕哺兒是孕哺期營養品的領導品牌

如果媽媽們沒辦法透過三餐攝取到足夠的營養素

或是猶豫不知道要買哪一個牌子的營養食品    可以考慮孕哺兒


 

以上資訊提供給媽媽們參考^^


 

孕哺兒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

有關宸宸席席在馬麻肚子裡的故事:

【懷孕日誌】第5週.懷孕初期症狀.雙胞胎.好孕棉.心情紀錄

【懷孕日誌】第6-8週.懷孕初期出血.照到心跳.領到媽媽手冊

【懷孕日誌】第8-11週.孕吐地獄.止吐方法.止吐手環

【懷孕日誌】第11-14週.孕吐地獄.初唐檢查(早期唐氏症篩檢/頸部透明帶檢查)

【懷孕日誌】第14-19週.懷孕中期出血.前置胎盤.胎夢.確定寶寶性別

【懷孕日誌】第19-26週.高層次超音波.喝糖水關卡.神奇的胎動

【懷孕日誌】第26-32週.孕婦寫真側拍.後期不適.嚴重水腫

【懷孕日誌】第32-36週.安胎.懷雙胞胎的甘苦.準備卸貨

【懷孕日誌】雙胞胎.有驚無險的待產/剖腹產分享.感謝馬偕蔡金瀚醫生

 

孕媽咪好康分享

【懷孕日誌】2018 媽媽教室 -- 明治、惠氏S26、美強生、桂格愛之樂

【媽媽手冊】2018 媽媽手冊 換贈品/試用品.媽媽禮.婦幼展(107.6.30新增)

【懷孕日誌】28週孕婦寫真分享.北部女攝.Mio’s Studio

【開箱/教學】iHerb購物.藻油.維他命D.艾惟諾Aveeno嬰兒乳液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