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新家裝潢 細清 心得分享

 

人家說  保養最重要的是清潔

清潔做得好 素顏也很漂亮   套用在我們的新家也真是沒錯

新家細清後整個煥然一新  好乾淨、好漂亮

 

設計師一開始就跟我們說  細清不便宜

如果給清潔公司做的   至少都1-2萬  他都是直接包給公司做

如果我們有認識的  或是清潔阿姨來幫忙掃  可以省下這筆錢  會便宜很多

給大家參考 

(但因為我們也沒有認識的可以介紹>”<  所以一樣給設計師處理了)

 

♥細清.筆記

可以事前跟設計師說

細清快結束前想要親自檢查有沒有漏清的地方  可以即時請清潔人員補清

或是不知道可不可以請設計師代勞這件事 

不過自己的家  自己去檢查一定會比設計師檢查的還要仔細 

 

 

♥細清.過程紀錄

我們總共細清了二次

第一次細清共二天  是在系統櫃以及大理石檯面安裝好之後

第二次細清一天   是在窗簾、壁紙、百葉窗、家俱都進來之後

他們會先用吸塵器以及刷子  邊刷邊吸塵   再來才會用抹布擦拭

 

▼第一次細清我們有拍照   照片簡單紀錄如下

C&H 新家裝潢 細清 心得分享

C&H 新家裝潢 細清 心得分享

C&H 新家裝潢 細清 心得分享

C&H 新家裝潢 細清 心得分享

C&H 新家裝潢 細清 心得分享

C&H 新家裝潢 細清 心得分享

C&H 新家裝潢 細清 心得分享

 

覺得清潔人員很辛苦

竟然爬到窗戶外面幫忙擦窗戶   我看得好緊張呀>”<  

不知道他是怎麼爬出去的……我發現的時候他人已經在外面了

臂力跟膽識都好厲害啊…真是辛苦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細清  之前沒有經驗無法比較

原本很開心覺得細清後 好美 好乾淨

因為我自己會介意 不知道他們清潔時是使用什麼清潔劑

所以原本就打算自己再重新擦過一遍

沒想到~~~~~~在自己擦拭的過程中  發現他們清潔做得並不徹底 

除了有些角落邊邊的灰沒有擦乾淨之外

有些地方(例如馬克杯櫃)竟然漏清了  漏清就是完全都沒清掃到的意思…

 

不過清掃工作真的是很辛苦

而且家裡各種空間很多  有很多櫃子  不仔細的話很容易漏清

所以如果有空的話  建議可以在他們細清快結束時  過去檢查一下

親自檢查有沒有漏清的地方   有的話可以即時請清潔人員補清!

因為當天我有先在現場拍照做紀錄

就發現主臥的窗戶沒清到  有請他們補清

不過中間離開後沒有回來做檢查  真的是失策啊啊啊  

 

 

第二次細清沒有照片

接續上一篇文章提到  這是不太愉快又悲慘的故事

我跟設計師說好當天晚上要入住,原本以為當天細清人員會白天來

我那天還特地請假(因為我想要他們清完後 自己再擦過一遍)

結果等他們等到晚上… 

中間我還有打電話給設計師大約三次電話   詢問清潔公司什麼時候才會來  

設計師好像很驚訝我竟然還特地請假 (但我明明就有先跟他說我會請假啊啊啊)

設計師說他們晚一點會到  會再連絡他們   我有說請他們快點來

結果…清潔公司晚上才到   因為他們白天先去清潔另一個案子……

原來清潔公司以為我們是明天才要入住 (崩潰 崩潰 崩潰)

晚上清潔公司清完 

我們接著打掃完都凌晨2點多了…超累 

現在想想  實在是很佩服當時整理速度之快

然後明天早上還要親自下廚準備朋友來新家趴的料理

 

▼不過可以住在新家 又可以招待朋友來家裡坐坐  真的很幸福很滿足

C&H 新家裝潢 細清 心得分享

C&H 新家裝潢 細清 心得分享

C&H 新家裝潢 細清 心得分享

 

下一篇終於要跟大家分享我們的 新家♥開箱文♥  

【新家】入厝儀式.新家開箱

 

待續…

 

 

----

以前分享的文章如下:

【新家】首購.找裝潢.找設計師.經驗分享

【新家】驗屋心得.事前準備.注意事項.經驗分享 (上)

【新家】驗屋心得.事前準備.注意事項.經驗分享 (下)

【裝潢日誌】地板保護/天花板拆除工程、冷氣/全熱交換器佈線

【裝潢日誌】木工.天花板.窗簾盒.隔間牆.古典美式線板

【裝潢日誌】油漆.乳膠漆.壁紙.系統櫃木紋的挑選

【裝潢日誌】系統櫃.衣櫃.吧臺.展示櫃.電器櫃

【裝潢日誌】玄關地磚.超耐磨木地板.文化石牆.黑板塗鴉牆

【裝潢日誌】裝潢.細清.心得分享

點我看開箱:

【新家】簡單入厝儀式.新家開箱

【新家】床墊挑選.開箱.推薦悅夢床墊

【新家】沙發挑選.汎德沙發、喜悅沙發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